媒体中心
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青春旋律展风采,朝气蓬勃绘韶华
所属分类:校园文化  上传时间:2021-10-09 17:37:55 



为使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提供挑战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构建美好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由我校学生会、校社联共同承办的“青春旋律、展现自我”为主题的长职才艺秀于10月7日晚上六点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



伴随强劲的鼓声响起,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next level》中拉开了帷幕,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足以以假乱真的配音;一只只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绽放在舞台上,表演者用真诚与努力为同学们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这是一个青春绽放的夜晚,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此次才艺表演、不仅为学生提供张扬青春、释放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营造了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展现出长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个视频:已经没有了
下一个视频:2014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