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社团联合会
长江职业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门职能简介
栏目:社团联合会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tuanwei.cjxy.edu.cn/  时间:2017-06-12 15:34:59 点击:

长江职业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门职能简介

办公室:负责社联各类文件和社团的档案、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材料并进行有效管理和维护;建立社联干部及社团干部的人事档案,并对其工作进行绩效考核、评优、会务等工作。

组织策划:负责组织开展各种社团活动,对社团所开展的各种活动进行指导和监督;同时负责策划与组织各项社团活动等组织工作。

 

财务督察:负责各种活动的经费预算和结算的审核;监督各社团活动是否按照社团管理条例举办活动以及财务与社团纪律检查工作

外联活动部:负责与各大高校进行沟通,交流以及合作;加强社联与外界的联系,树立社联的良好的形象,促进彼此间的交流与联系等工作

媒体宣传部:负责社联的整体形象设计以及对外形象宣传工作;指导并监督社团的新闻活动;负责社联的网站制作和维护,利用网络等多种途径扩大社联工作的辐射面和影响力等工作

社团发展部:负责对社团活动展开调研以及收集反馈社团,社员,社联意见,定期评比社团优秀活动;维护社团,社联,社团会员的正当权益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