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青年志愿者协会
长职2015年防艾滋病活动策划书
栏目: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cjxytw2015.ebaitian.net  时间:2016-01-28 15:17:37 点击:

长职2015年防艾滋病活动策划书

一、活动名称

湖北省校园艾滋病警示教育巡展

二、活动主题

“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合力抗击、共担责任、共享未来”。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1220 -20151224

地点:长江职业学院。(东、南校区)

四、活动背景

201512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2015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大家一起“合力抗击、共担责任、共享未来”。

五、活动目的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提高我校师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加强广大师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积极参与艾滋病的防御工作;同时也帮助我校师生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艾滋病对人类的危害与防治的重要性。

六、活动意义

一、号召广大同学从自身做起,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二、为创建文明的校园,为共同保卫我们的生命家园做出贡献,唤起人们行动起来,共同防止艾滋病的蔓延。

三、唤起人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同情、尊重和理解。

七、活动内容及要求

内容:通过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和行为方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青少年学生对艾滋病的流行的关注度,增加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能力。

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组织辖区内各类相关学校配合开展巡展活动并提供相关防治知识宣传材料、进行义诊及咨询活动等所需技术支持。

青协组织部

20151210


上一篇文章:我们的青春,你的呢?
下一篇文章: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