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优秀校友
商英王茜被上海地方政府授予“十佳好青年”称号
栏目:优秀校友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tuanwei.cjxy.edu.cn/  时间:2017-06-22 14:45:03 点击:

商英王茜被上海地方政府授予“十佳好青年”称号
因人才培养质量高上海企业向旅游信息学院授锦旗

6月14日,长江职业学院旅游信息学院校企合作企业--上海香雪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举办2017届实习生毕业典礼。长江职业学院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王茜被公司评为优秀实习生,企业所在地政府授予2016-2017年度上海市长宁区程家桥街道“十佳好青年”荣誉称号。旅游信息学院副院长代莹、商英教研室邓银燕老师参加颁奖典礼。
上海香雪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营中国民族文化艺术产品,客户对象是机场免税店候机的欧美日韩等地的旅客。该公司与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吻合,经过全面考察沟通于2016年成为旅游信息学院校企合作企业,2016年下半年招收第一批商务英语专业实习生前往上海浦东机场香雪海免税店实习。实习期间,校内指导老师与企业指导老师不断沟通指导、院领导杨汉祥书记亲自前往看望实习生,首批实习生心态积极充实,生活工作稳定。
据香雪海人事部人事经理尹妮妮介绍,长江职业学院学生“能吃苦,基础牢,上手快,很灵活”,首批实习学生即将全部通过转正考核留在公司。尤其是王茜同学深受同事好评,在岗期间业绩显著,多次获得奖励,并被提拔进入该公司精英销售团队工作。
毕业典礼上,公司董事长朱和惠先生还向长江职业学院旅游信息学院授“不忘初心惠及企业,砥砺实干传道授业”的锦旗,高度赞扬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公司董事长朱和惠先生表示,随着武汉、杭州国际化程度不断提升,将扩展公司业务至武汉天河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合作,大批输送语言基础好、职业素养高的学生,为企业创造利润,将我国民族文化送到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手中。


上一篇文章: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文章:《楚天都市报》半版报道我校通信专业学生成老师“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