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活动开展
“长职杯”篮球赛 | 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栏目:活动开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5 11:55:47 点击:

11月19日,经过前几日的激烈对抗,我们迎来了更加激烈的篮球对抗赛。此次比赛由“财经”、“数信”、“电商”、“医护”四支队伍展开比拼。



17:30 财经旅游学院对阵数据信息学院、电商物流学院对阵医药护理学院两场比赛同时开始。双方球员猛烈的进攻引得同学们尖叫不已,在双方啦啦队的欢呼中比赛进入高潮阶段,飘逸的身姿、优美的抛物线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




赛场上球员们一个个积极拼搏,展现了青春风采,使得篮球赛格外的精彩。最终财经旅游学院以75分比数据信息学院70分获得此次胜利,医药护理学院以73分比电商物流学院52分取得了胜利。




寒潮的侵袭掠不走同学们的热情,冬日的来临阻拦不了球员们对篮球的热爱。篮球赛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也能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半决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