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活动开展
“美丽校园,你我共创”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活动开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12:16:16 点击:

为优化校园环境,提升学校整体形象,我校校团委春蕾服务队于11月20日开展了“美丽校园,你我共创”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在建设美丽校园的活动中贡献出一份力量。







志愿者是一种精神,是以自愿和不图物质报酬的方式,为他人和社会提供服务的一种奉献精神,这种精神不仅停留在个人需求的层面上,而是更多地体现在人对社会所承担的共同责任和义务上。






操场、教学楼、草坪上,志愿者们把忙碌的身影播撒在校园里的各个角落,他们分工明确,认真负责,每个人都对志愿服务工作充满了热情。部分长期积存的落叶较难清扫、工作量大,但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高效率高标准地完成了工作。






"小行动"彰显"大文明",此次美化校园行动不止是为了清扫校园垃圾,更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培养家园意识和爱校意识,让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建设美丽校园的队伍中,去保护我们学校的环境提高我们长职学生的责任意识,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