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活动开展
“长职杯”篮球赛 | 战青春活力,引篮球魅力
栏目:活动开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0 11:53:38 点击: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雄壮嘹亮的“号角”吹响,英姿飒爽的健儿们活跃在赛场中央。经过两天的休整,扣动人心的“长职杯”篮球赛于11月15日在篮球场上激烈地开展。




17:30 医药护理学院对阵文化教育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对阵数据学院两场比赛同时进行。




参赛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展现自我。场外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经过近长时间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句号。此次比赛医药护理学院以75分比文化教育学院40分获得此次胜利,城市建设学院以83分比数据信息学院74分获得了胜利。




此次比赛比出了激情,拼出了热血。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外生活,充分发挥了球员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体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