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活动开展
“长职杯”篮球赛 | 挥洒活力,绽放青春
栏目:活动开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5 12:46:59 点击:

凛冽的寒风送走了金秋的灿烂,暗淡的天空预示着冬日的来临,2021年11月10日,秉承前日比赛的余温,更加紧张的对抗赛顺势进行。


17:00文化教育学院对电商物流学院、财经旅游学院对城市建设学院两场比赛同时开始。哨声响起,篮球落地,一场激动人心的战斗就此拉开帷幕。寒风吹不散观众的热情,黄昏带不走赛场的激情,同学们的声声喝彩便与阵阵掌声便是最好的证明。




随着啦啦队舞蹈的结束,下半场球赛就此为始,比赛由此进入白热化阶段。“永不放弃”刻在了每一位球员的脸上,最终电商物流学院以71分比文化教育学院61分获得此次胜利,城市建设学院以72分比财经旅游学院61分获得胜利。




此次比赛为学院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次沟通的机会,更为各院系同学们营造了一次交流的时机。“长风破浪会有时,职领长江看未来”,热血与汗水碰撞,激情与热情交融,欢呼与焦急并存、竞争与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