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活动开展
气吞山河,拔河比赛正式开幕
栏目:活动开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3 17:29:33 点击: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全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4月29日下午校学生会在操场举办“阳光长职”拔河比赛!比赛首日,八支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队伍进行了四场比赛。

随着裁判员“准备”口令后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凝成了一股绳!各院的指挥者更是精神振奋,跑前跑后地布置战略。场外各个学院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校园上空。现场气氛充满了热情与活力,同学们跃动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长职学子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精彩瞬间

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能够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创佳绩。五一后,四支队伍将在半决赛中进行角逐,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