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活动开展
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
栏目:活动开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25 21:07:40 点击:

(通讯员:何玲、殷灿) 

 10月17日,校团委湖北省红十字青少年春蕾志愿服务队联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前往武汉星乐园开展自闭症儿童帮扶活动。



  武汉星乐园是康复、教育特殊儿童的心理咨询中心,是为特殊儿童进行集体训练和个别化训练,从而对他们进行康复治疗与学习认知的机构。本次星乐园爱心传递活动旨在增强自闭症儿童的社会融合性。

志愿者们一进门,孩子们冲过来一把抱住了这些哥哥姐姐们。“刘鑫鑫哥哥,你终于来了,我们都想你了!  

从第一次去,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不敢靠近陌生的哥哥姐姐,志愿者们通过和小朋友做游戏,对他们细心照顾,到孩子们慢慢对这些哥哥姐姐产生了依恋,四年来,志愿者们付出很多很多。关爱帮扶使小朋友们逐渐开朗,并开始接受世界。

  几年来的付出让小朋友们有了巨大的变化,这种变化是给志愿者们最好的安慰,抚慰了劳累的身体,慰藉了志愿者们的心灵。服务活动不仅服务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更是服务了志愿者自己。充分的体现了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