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堂
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学干培训
长江职业学院第五期飞卓计划—— 2021级团支书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课程顺利进行
栏目:学干培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5 11:50:50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17:30,长江职业学院隆重开展了第五期飞卓计划——2021级团支书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课程,此次课程在长江职业学院(武汉新城校区)教学楼1-115举行开班仪式,由校团委指导老师武成硕主讲,校团委学干、2021级团支书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秘书处骆顺福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千秋做卷,山河为答;红旗高展,国歌高奏!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既是对信仰的表达,也是对祖国的崇敬。



大会第二项:培训班介绍以及相关制度

由主持人骆顺福分别从培训班指导精神、具体规章制度、课程心得体会总结以及培训班结束后证书颁发规则四个方面对此次培训班做具体介绍,让大家对培训班有了更加详细的认识。



大会第三项:20级团支书代表肖恒上台发言

“我追随的光 ,是五角星的光。”20级团支书代表肖恒在本次课程上分四个方面对团支书工作进行总结,将团支书的具体工作内容以及团支书应有的信仰传达给了在场的每一位21级团支书。肖恒同学的发言,使得在场的每一位团支书都感受到了作为团支书应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会第四项:21级团支书代表龙瑾发言

“责任勇敢,担当坦诚”。这是21级团支书代表龙瑾从自身出发,表达了她对于团支书工作的认识以及对于未来重重挑战的铿锵诺言。“我的生命忠诚于党,我的信仰光芒万丈”更是她对在场的每一个团支书包括她自己在未来工作中坚定信仰的表达。


大会第五项:校团委指导老师武成硕进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专题讲座

通过武成硕老师的讲授,让在座的每一位团支书对自己未来的工作规划以及自身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武成硕老师充分肯定了各位团支书在日常工作中的尽心尽责以及表达了他对每一位团支书在未来工作中更加完善的殷切希望。



大会第六项:全体起立,奏团歌

只争朝夕,不负春光不负组织,全体团支书齐唱团歌,表达了他们对今后工作充足的信心和坚定的信念。


本次课程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相信每一位团支书在本次课程之后都会更加尽职尽责,在长江职业学院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