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院系风采
机电汽车学院“学雷锋,献爱心”服务社区行活动
栏目:院系风采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tuanwei.cjxy.edu.cn/  时间:2017-03-14 09:06:10 点击:

2017314日下午,机电汽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年一度的学雷锋,献爱心服务社区行活动在长职苑华城新都小区又一次圆满落幕,此项活动在我院已传承5年。本次活动由机电汽车学院分团委书记叶乙臻老师和实训科刘光涛老师带领着电子创新协会、爱车E族协会的成员和各专业的优秀志愿者来到华城新都小区,利用自己的专业所学,帮助小区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免费提供小家电的维修和故障咨询、电脑杀毒、重装系统,还帮助小朋友维修心爱的电子琴、遥控飞机等玩具。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同学们维修好了一个又一个家电和玩具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并叮嘱明年欢迎我们一定还要再去他们小区服务。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践行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心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利用专业知识去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能在实践中巩固所学知识。

同学们服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