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学校团讯
接种新冠疫苗,共建校园免疫屏障
栏目:学校团讯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02 12:19:32 点击:

12月2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在图书馆开展校内师生疫苗加强针集中接种工作。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自觉接种疫苗,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抗疫工作做出贡献,筑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接种现场,老师同学们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刷身份证进行信息登记,核对信息确认身份,医生确认无误后安排疫苗接种,接种的同时提醒接种人员相关的注意事项。接种疫苗留下观察半小时过后,没有任何不适方可离开。



病毒还在肆虐,疫情防控仍是当务之急,接种疫苗不仅是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更重要的是对自己负责。但要注意的是,接种完疫苗不代表百分之百的不会感染,所以日常外出仍需要做好个人防护,不可以掉以轻心,疫情防控需要每个人的努力。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号召,一起共建免疫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