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学校团讯
我校团委举行2021年学生干部任命暨就职宣誓大会
栏目:学校团讯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22 12:28:33 点击:

2021年10月21日下午5点30分,长江职业学院2021年校团委学生干部任命暨就职宣誓大会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学生会的指导老师杨磊、校团委指导老师武成硕、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郑雪景,以及校团委、校学生会、校艺术团、校社联、校青协的学生代表以及各级学生组织负责人。本次大会由学生会指导老师杨磊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学生干部代表綦单同学发言


学生干部代表綦单同学在发言中首先表达了他对领导、老师、同学以及工作中的奋进者、开拓者与奉献者的敬佩与感激,他强调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我们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一是要有一份责任感,就是每时每刻即从大处着眼,有落于小出;二是要懂得以身作则,同时“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且身教更重于言传”,把这句话带到日常工作中;三是要摆正身份,就是要成为老师和同学沟通的桥梁,协助老师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团结同学,营造和谐校园,脚踏实地地为师生服务。



会议第三项:主席团成员代表周子健同学发言


周子健同学向大家分享加入校级组织并成为组织干部以来的工作心得,以及对于各部门的未来规划,表达了对同学们工作顺利发展的期望。提出“面对困难,直击痛点,调动氛围,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会议第四项:新进委员代表刘君同学发言


刘君同学表达了她对未来校团委工作的积极向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决心。



会议第五项:宣读任命文件


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郑雪景老师宣读,同时对学生干部表达了祝贺。




会议第六项:集体宣誓


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带领全体校级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宣誓,明确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和要求,铿锵的宣誓声表达着他们以身作则、敢为人先、行为示范的决心:


誓词

我志愿成为一名学生干部,遵守学校章程,履行干部义务;执行学校决定,严守组织纪律;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我将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磨练意志为目的、以提高素质为理想,牢记校训、热爱组织、时刻为长江职业学院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齐唱中圆满落幕,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将继续秉承长江职业学院江通天下,职领未来的校训,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相信我校校级组织事业将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