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学校团讯
​新生首秀,文教学生会带你C位出道 ——文化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新星秀”大赛
栏目:学校团讯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29 16:57:16 点击:

(通讯员:邓小静)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1月24日晚,由文化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打造的第二届“新星秀”大赛在东区报告厅隆重举行。


一段段熟悉的旋律,诠释着心中的梦想;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演绎着年轻的美丽。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一段舞韵优美的《茉莉花》向我们诉说着青春的迷茫、梦想的张扬,将全场带入到自然温暖的意境之中。紧接着,表演专业学生组合带来的《Flower shower》激情四射,博得阵阵喝彩,随之比赛也进入到了更为激烈的阶段。相声、配音、魔术、曲艺等节目层出不穷,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新星秀”经过严谨的选拔赛,最后前15强选手进入到了今晚的大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追求卓越的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学前教育专业的李一琳同学的古筝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荣获比赛的一等奖,新闻专业姜飞同学的魔术也是赚足了现场观众的眼球,让人大吃一惊。获得“气质新星”的杨帆同学声情并茂的演唱也让人难忘,来自播音与主持专业的“人气新星”组合们的配音节目更是深入人心。此次大赛的节目形式丰富多彩,使得比赛的整个过程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大家阵阵好评。



分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李洪磊表示:自去年开展新星秀大赛以来,该活动便得到了全校同学们的大力关注,今年已是连续开展第二届,希望给新生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学生们的积极性及艺术素养,通过比赛的形式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让新生尽快融入到文化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本次第二届“新星秀”大赛的举办,既是推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也因势发掘潜能,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为我院推行素质教育发展,培养多元化人才形成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