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学校团讯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栏目:学校团讯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28 16:50:33 点击:

(通讯员:甘梦娜、肖傲、罗安庆)
2019年12月12日16:00,由校团委主办的长江职业学院第五期青马班第三讲在东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由校团委副书记韩永平老师为我们带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韩老师首先以自己的真切感受讲述祖国的发展历程,帮助和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许多同学发出感慨,聆听了韩老师的宣讲,让我们感受到生在这个新时代真是无比幸运,作为一名青年,应当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技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共产党员身上闪耀着党性的光辉,彰显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马班的一份子,要积极向这些榜样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