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学校团讯
志愿服务校团委在行动
栏目:学校团讯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2-27 15:59:22 点击:

(通讯员:李文菁 陈丽丽)

——湖北红十字青少年春蕾服务队前往武汉星乐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12月22日9:00,湖北省红十字青少年春蕾服务队前往武汉星乐园参加星乐园“天右初心”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共有14人,他们分别来自机电汽车学院、电商物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传媒学院。


undefined


武汉星乐园是康复教育特殊儿童的心理咨询中心,是为特殊儿童进行集体训练和个别化训练,从而对他们进行康复治疗与学习认知的机构。本次星乐园“天佑初心”活动旨在增强自闭者儿童孤单心灵的温暖和内心深处的欢笑。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就提前来到场地开始准备活动道具和对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彩排,并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在表演节目时,志愿者们准备的歌曲与舞蹈让孩子们欢笑连连,孩子们在之后的集体的游戏中与志愿者们共同游戏,愉快地度过了整个上午。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undefined


“在表演完《感恩的心》手语后,我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脸,让我情不自禁想要亲近他们。随着活动的进行,我们也渐渐走入了他们的内心。我想,他们并不是自闭症儿童,他们就像是星星,一人一世界,独自闪烁,是需要我们更多的陪伴和感动。”志愿者秦同学说道。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