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学校团讯
长江职业学院“学雷锋活动月”升旗启动仪式
栏目:学校团讯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tuanwei.cjxy.edu.cn/  时间:2017-03-06 15:28:49 点击: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4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志愿精神是当代的雷锋精神,结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统一部署,根据校团委的工作安排,3月6日南区足球场上举行了“学雷锋活动月”升旗启动仪式

早上七点半,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雷锋连的同学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升旗完毕,雷锋连连长何兆兴在国旗下发言,他倡议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们的学生干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帮助他人,收获成长,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青春的画卷上书写奉献与收获的记忆。让我们一起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一起在志愿服务中报效祖国,以青春激情和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

雷锋连连长何兆兴在国旗下倡议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