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学校团讯
青马班知史爱党爱国 肩负青春责任!
栏目:学校团讯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tuanwei.cjxy.edu.cn/  时间:2016-11-30 11:04:17 点击:

2016年11月28日晚上,长江职业学院首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有幸请到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熊建生于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为同学们授课。平易近人的熊教授始终围绕着《知史爱党爱国 肩负青春责任》的主题进行演讲,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熊教授更是一一给予解答,并带有自己的人生经历,和身边的故事带动同学们去思考去理解,以便同学们解开疑惑 。

还未开始会议,会场内便满坐着静心等待的各级优秀同学们。记者于会议负责人处了解,本晚会议重在通过专题讲座,培育大学生爱党与担负自己责任的义务。会议在言简意赅的开场白中进入重头戏—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熊建生教授专题演讲。作为拥有武汉省等各种资历的重量级讲师,在会议开始已吸引与会者高度注目。


讲座伊始,熊教授就通过现在大学生一些不好的习惯,没认识到自己责任的重要性引起现场强烈反响。之后在演讲中熊老师建议大学生从实做起,学好本专业知识,勤奋刻苦,同时培养自我大爱品质,保持坚持不懈的原则,并运用雨果先生的名言教会大家肩负责任的重要性。讲座在阵阵掌声中结束,却留下了众多学生对党工作的理解,这将是在座大学生和更多同学需要努力的方向,而这,也更是一种责任。

  

年轻就是一种资本,期待着本次《知史爱党爱国 肩负青春责任》的演讲可以给同学们认识到担负党员责任的重要性。也预祝他们以后成功做好一名党员!


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熊教授还用自己的经验告诉大学生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认识社会,使我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尽快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