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学校团讯
长江职业学院吹响2017军训集结号
栏目:学校团讯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tuanwei.cjxy.edu.cn/  时间:2017-09-07 15:24:54 点击:

2017军训集结号吹响  新生开始大学第一课
三校区同时举行军训动员大会

          9月6日一早,早秋的凉意夹杂着细细的雨丝,长江职业学院南、东、西三个校区军歌嘹亮,军训教官英姿飒爽,新生队列整齐,军训动员大会同时召开,党委书记李永健、校长田巨平、纪委书记徐坤分别在南、东、西校区为军训团授旗。4400多名2017级新生正式开始大学第一课,融入集体生活,开始为期15天的军训。
     副校长龚谦、思政课部主任胡炼、西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勇分别主持南校区、东校区、西校区军训动员大会,副校长缪立德和海军工程大学叶利民大校在南校区做动员讲话,副校长马发生和海军工程大学潘金海团长在东校区做动员讲话,副校长蔡传德在西校区做动员讲话,雷锋连教官王陟代表西区教官发言。各校区教官方队进行了精彩的队列展示。机电汽车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汪泽宇同学、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刘珂宇同学、财会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专业付倩同学代表参训新生作表态发言。学校各部门、机关处室负责人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科长、相关辅导员参加动员大会。
      军训作为我校大学生入学后的第一必修课,将通过两周的军训,磨炼学生的意志力,增强学生的军事技能、国防观念和爱国主义精神。学校要求广大新生把军训作为大学生活的新起点,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尊敬教官,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培养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品质,做有担当、有抱负、有体魄、有作为的新青年。

南校区参训学生队列

军训教官队列展示

大学生雷锋连教官队列展示

西校区军训学生方队

东校区军训动员大会后学生方队投入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