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本月采用量 总计
相关链接
学校团讯
我校举办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栏目:学校团讯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tuanwei.cjxy.edu.cn/  时间:2017-07-11 14:40:07 点击:

我校举办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电子商务专业范银同学赴云南怒江州泸水市志愿服务

电商物流学院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范银同学将奔赴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市开展志愿服务。7月10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920会议室举行2017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党委书记李永健、副校长马发生出席,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电商物流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副校长马发生主持欢送会。
  欢送会上,辅导员朱琴介绍了范银同学的基本情况。范银同学成绩优异,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平时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大三在世界500强零售业之一的沃尔玛集团(光谷店)实习期间,运用互联网+电商模式专业知识,参与主持策划了双旦·春节营销方案,使该店获华中销售销量第一、全国销售量第五的好成绩。
  电商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霖亲切嘱咐范银同学尽快熟悉生活、工作环境,不唯难、不唯小,勇于克服困难,发扬工匠精神,扎扎实实从基层做起,做好每一件事,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并希望在工作中继续发挥自己的电商优势,加强与母校师生沟通,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贡献,树立长职的良好形象。
  党委书记李永健充分肯定了范银同学将个人的理想融入祖国西部建设的决心和勇气,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多学习,学以致用,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培养,提高服务的水平和质量;二是不忘初心,不怕困难,耐得寂寞、肯于吃苦、甘于奉献、牢记使命、奋发图强,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三是遇到困难多与母校联系,长江职业学院永远是坚实的后盾,学校可以提供多形式的支持行动;四是关爱自己、保重身体,劳逸结合。

欢送会会场

党委书记李永健讲话

副校长马发生主持

电商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霖讲话

与会领导老师和范银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