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排名
排名 部门 11月采用 总计
机电汽车学... 0 10
艺术设计学... 0 5
财会金融学... 0 3
旅游信息学... 0 3
电商物流学... 0 3
生物医药学... 0 3
相关链接
学校团讯
我校举行五四表彰暨“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
栏目:学校团讯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tuanwei.cjxy.edu.cn/  时间:2017-05-19 15:26:03 点击:

     5月10日下午,我校在南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 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合唱比赛活动。校长田巨平、纪委书记徐坤、副校长蔡传德、副校长缪立德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院长等与学校400多名青年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度五四青年节。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田校长在大会上致辞,他勉励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继承“五四”传统,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大学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青年师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寄予了希望。纪委书记徐坤宣读了五四表彰文件,大会表彰了一批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获得者及2015-2016学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岗位能手等。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处长黄朝晖主持表彰大会。
     表彰会后,校领导与青年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来自音乐传媒学院等8个学院分团委的代表队携《父亲写的散文诗》 、《时间都去哪儿了》、《北京的金山上》、《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家》、《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曲目参加了比赛。各分团委代表队凭借精心的准备、高超的水平、饱满的精神气质以及“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经现场专家评审,最终,艺术设计学院与音乐传媒学院分团委代表队获特等奖,旅游信息学院分团委代表队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机电汽车学院分团委代表队获二等奖,生物医药学院、电商物流学院、财会金融学院分团委代表队获三等奖。

党委委员、校长田巨平致辞

校长田巨平为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坤宣读五四表彰的决定

纪委书记徐坤为2016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党委委员、副校长蔡传德为五四红旗分团委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副校长缪立德为学校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处长黄朝晖主持表彰大会

青年岗位能手、建工学院辅导员郑姝姝发言

学生代表晏丽君发言

“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主持人

财会金融学院分团委代表队合唱《国家》

电商物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队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机电汽车学院分团委代表队合唱《闪亮的日子》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代表队合唱《走向复兴》

旅游信息学院分团委代表队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

生物医药学院分团委代表队合唱《爱我中华》

音乐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代表队合唱《父亲写的散文诗》

音乐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代表队合唱《迎风飘扬的旗》

校领导与师生代表合影